close



 




 



親愛的爸爸:


您好!我是您最可愛的女兒


首先我要感謝您今天特別不去送便當


反而來看我表演


我覺得非常的高興、開心


感覺您很看重我


而且我覺得您有進步了喔


  福杯滿溢、快樂健康


最可愛的女兒以琳敬上


102年5月3日



P.S 以前爸爸常常都去送便當,都沒有時間ㄆㄟˊ我們

 


五月三日(星期五)是以琳四年級的音樂會,以琳負責伴奏彈鋼琴,雖然時間早已敲定,我卻苦於找不到人幫我送便當,便當店也沒有人手,因而一直猶豫要不要請假,還是當天露個面就好,最後找到另一家便當店可以幫我送,於是我把手機、客戶資料通通給他,請他幫我送兩天便當。


 


於是星期五早上,我全程參加以琳的音樂會,星期六早上,又帶以理去看醫生,看完後再陪他去打桌球,兩個小朋友都很高興。


 


今天星期日,下午是以琳合唱團到大葉高島屋表演,我同樣全程參加,結束後再趕去上班。


 


如同信中所說,我「有進步了喔」


 


既然有其他便當店可以幫我送,本週開始,每週五、六要固定休假了拉。


 


夏天來了,海邊見囉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