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7/7週六,和幾名舟友約在龍洞灣,我載以琳,加上阿龍夫婦、kento及朋友共三艘雙人舟,預計划到另一個山頭後的四季灣。





阿龍夫婦的小baby,就留在灣內涼亭下,由陪著阿宣姊姊的牛媽一起看著,以理對划船興趣不高,拿著魚網四處蹓躂去了。



起划不久,就是東北角最熱門的和美國小潛點,許多潛友悠游海底,因此不時有泡泡冒上來,不知者可能以為是海底湧泉呢。



出了龍洞灣,右手邊就是岩壁嶙峋的龍洞岩場,從海面上遙望,氣勢尤為驚人;接著陸續經過俗稱一支、二支、三支、四支的龍洞岬角,特別是龍洞四支上站了許多釣魚人,在烈日下充滿期待的興奮,我完全能夠體會,因為四、五年前,我帶著以理在此處釣魚的景象仍舊鮮明。



過了四支,四季灣遠遠在望,看著一列潛水人正要下水,趕緊划過去,過然是潛水聯合國的潛友,打聲招呼後趕緊回程。此時以琳暈船的不舒服加深,只好請她在舟中躺平。


回到龍洞灣約中午12時,趕快換牛媽下去泡泡水,未久我也下去玩玩,撿了2個海膽上來,加上以理撿到的一顆,回程經過鼻頭角餐廳時,我們就讓以理、以琳兩人自己下去兜售。

2人抬著鍋子到餐廳門口,由以琳代表發言:「請問你們要買海膽嗎?」「應該不用耶,你們要賣多少?」「都可以」「那三顆我算150元好了,平常一顆我都算30元的」「好,謝謝」



 


兩個小朋友很高興的拿150元回來,牛媽分給每人50元,他們可興奮得很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